小叶同学

乌托邦04

04

     私设,私设,私设

     别上升小孩


    接03


     到宿舍了,浩翔等到所有人都下来车,才慢吞吞的下了车,没想到宋亚轩蹦蹦跳跳的跑了过来,看着浩翔,露出了他治愈的笑容“翔哥,一起进去吧。”小孩显然是没想到亚轩来,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小孩在三年前和亚轩玩的也很好,只是没玩多久自己就走了,小孩实在不确定亚轩还能不能记得他,只好不主动的去找他。走进了宿舍,小孩的胃疼实在不允许小孩多在楼下停留太长时间,小孩急急的上到楼上的房间,连门都没关。


        其他几个人看浩翔脸色都变了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以为是在回宿舍路上私生的话刺激到了他,几个小孩们看着对方。耀文很关心他这个新来的哥哥“我去看看他”说完就急匆匆的上了楼。贺儿和真源也走向楼上,“我们也去看看”三人到了楼上,走到了浩翔的房间门口,看见小孩紧紧的捏着自己的胃部,蹲在床旁边,一只手紧紧的抓住床,害怕自己跌倒,小孩疼到身上都在抖。“严浩翔!”“浩翔!”“翔哥!”最先开口的是贺儿,贺儿也没想到自己肯定他有伤的时候会那么紧张。三人连忙跑到浩翔身边,扶着浩翔,“我...没事,缓缓就好了”小孩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胃病 “我等会就好了,好了我就下去,你们先下去吧”小孩说话的时候手在死死的捏着胃部 ,小孩害怕一松手 自己会疼的话都说不出来。“那我们先下去吧,翔哥肯定也累了,多休息一会吧”我们耀文没看出来他翔哥是胃疼,只当翔哥是想自己呆一会。说完还把贺儿和他张哥拉了出去,他们下了楼。


        浩翔听到声音走远了,从抽屉里翻出来一个药瓶,药瓶是自己来的时候放进去的,赶紧从里面倒出来两粒药,顾不上没有水,把药片生吞了下去。自己靠着床边蜷缩着坐了下来,这样可以减轻一点点的胃疼。小孩实在是太疼了,没有注意到自己门口一直站着一个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贺儿不放心严浩翔,刚才看他好像在捂着肚子还是胃,于是自己又上来,正好看到小孩吞药的场景,他为什么要吃药,吃的什么药啊,三年前他的身体很健康,难道这三年他过的不好吗?这些问题一下子就涌上心头,他没有答案。贺儿忍住了一把推开门的冲动,转身下了楼,看见了他的丁哥,贺儿突然觉得委屈,本身自己就别藏了一年,现在好不容易看到了三年没见的人,而那个人现在好像又变了好多,突然眼睛里闪出了泪花,“丁哥...”“哎!”正在和马嘉祺商量晚上要吃什么的丁程鑫看向他的小霖铛,其他人也都看到了,都围在了贺儿的身边,贺儿一把抱住丁哥,“哥...严浩翔他在吃药,我不知道他吃的什么药,他好像胃疼,怎么办啊,他也不告诉我们,你说他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...”贺儿嘴里胡说了一堆,还断断续续的哽咽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丁哥听贺儿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连忙安慰贺儿“浩翔怎么可能不要你呢,哥去看看他到底怎么了,你别哭,好不好,哥去看他”说完把贺儿塞进马嘉祺怀里,上楼前还给马嘉祺使了个眼色,马嘉祺轻轻的点了点头,他们两已经有了足够的默契。马哥搂着贺儿,也在安慰贺儿,他知道贺儿一年过的也不好,他把贺儿紧紧的抱住“没事了,回家了,回家就好了”他看见真源头也低下,不知道在想什么,他腾出一只手把真源的头也按在他肩膀上“回家了,真源,你们都回家了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楼上丁程鑫走到浩翔房间口,心里着急也没敲门就进去了,进去就看到小孩蜷缩在床边,听到有声音强撑着抬起头,“丁哥...”丁程鑫看见小孩那惨白的小脸,心里的一根线突然断了,心脏突然很疼,丁程鑫快步走到小孩身边,把小孩抱在怀里“浩翔,怎么了,是不是胃疼,哥给你弄热水先喝喝”小孩没想到丁哥进来抱住了他,反应了一会儿,才慢慢的说“喝过药了,不是很疼了,给你们填麻烦了丁哥”小孩的语气里还是有着疏离感。丁程鑫突然心里不舒服,撒开了本抱着浩翔的手“不疼了就好,等会下来吃饭。”丁程鑫的语气逐渐冷了下去。说完就走出了房间,转身进了自己和马嘉祺住的房间,关门的时候手上发了狠,摔的门发出了很响的声音,楼下的几人和楼上房间里正胃疼的人都愣住了,还是马嘉祺反应过来,对楼下的几个人说,“咱们晚上吃火锅,材料什么的给stf说一声就行,都先回房间休息休息吧,贺儿你和真源住,我去看看你们丁哥。你们要不去看看浩翔也行,我先上楼了。”楼上的浩翔愣了神,丁哥好像还是不想原谅自己,算了,本来就不该奢求他们原谅自己,还在期待什么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(我好像给我自己整不会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写胃痉挛是因为我也有过,真的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那个药可能是我的原因,它见效很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孩没有哈,别上升,别当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给给意见呗,各位朋友们 

     之前写的一版感觉把马哥和丁哥写的太过成熟了,然后我就给改了,他们都是小孩,只不过因为他们的责任更大,所以他们不得不成熟起来,每个小孩都特别棒。)

      彩蛋是一张自己拍的落日,是在自己家那边的,只是分享一下,然后不想看的就不要送粮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记得要快乐哦!!!!

评论(21)

热度(52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