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叶同学

乌托邦05

05

私设,私设,私设

不要上升小孩

        

接04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上了楼,去了他和丁儿的房间,打开门看见丁程鑫坐在床上,呆呆地望着窗子,听到马嘉祺开门的声音也不回头,就那么一直望着窗外。马嘉祺走到丁程鑫的面前,丁程鑫也只是抬头看了一下他,随即把头低了下去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办,我们好像越来越远了。他不肯说他的那三年,我也理解,可他为什么在关心他的时候要推开我呢,他说给我填麻烦了,马嘉祺,他是我的弟弟,我以前最爱的弟弟了,但我永远都不是他最爱的哥哥,三年前就不是,现在还不是,我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,我也想关心他,可他说给我填麻烦了,我...”丁程鑫抬起头,看向马嘉祺的眼神里露出迷茫和纠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阿程,别说了,我懂,浩翔抵触我们的善意可能是因为那三年经历了什么不好的事,他不是在抵触你,我们慢慢让他相信我们,好不好,我们慢慢来。浩翔肯定也想亲近你的。”马嘉祺足够了解丁程鑫,所以他懂得丁程鑫的感受,马嘉祺双手捏住丁程鑫的肩膀,让丁程鑫放松了下来。“好,我们慢慢来。”丁程鑫慢慢地冷静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马嘉祺,你去哄哄浩翔吧,我下去搞饭。”马嘉祺一脸无奈地笑了一下。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走到了小孩房间外,本应该开着的房间门现在却紧闭着,马嘉祺敲了敲门,“浩翔,我能进来吗?”让马嘉祺有点意外的是没人应他,马嘉祺又敲了敲门“浩翔,开开门。”还没有人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急了,去楼下拿了备用钥匙,三两步就跑上了楼,打开了房间门,看了一圈没有小孩的身影,突然好像听到厕所有呕吐的声音,一把拧开厕所的门,看到小孩正抱着马桶吐,可能是吐的太厉害,小孩有些站不稳,马嘉祺一把把小孩揽到自己怀里,防止小孩摔倒,一边腾出一只手给小孩顺着背。等小孩吐完,给小孩拿了一瓶水“漱漱口吧,刚吐完难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孩好久都没有感受到别人的关心了,那三年,胃疼了总是自己受着,偶尔也会吐,吐到要晕倒也没人管,自己一个人去医院检查膝盖,自己一个人被落在在机场,自己一个人在练习室练习不能上台的舞蹈,甚至自己一个人在舞台下面看着别人,好像从来都是自己一个人,身边别人,没人关心好像是常态,所以别人一接近,自己就会忍不住对他百倍地好,于是自己就学会了拒绝别人的好意。就在自己一个人的第一年,自己查出了抑郁症,虽说不严重,但让小孩本就敏感的内心变得更加敏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小孩在胡思乱想的回想自己那三年,马嘉祺笑着伸出一只手,弹了弹小孩的脑门。看小孩懵懵的抬起头,眼睛里湿漉漉的,马嘉祺笑着说“怎么愣神了,吐傻了?”“没有,小马哥...”“胃还疼吗?”小孩摇了摇头,倒也不是自己在忍,是自己吃的止疼药起了作用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孩第一次在这个刚认识不久的哥哥面前放下了防备,“我能叫你小马哥吗?我看他们都这么叫你...”小孩眼睛亮亮的看向马嘉祺“当然可以啊,只不过我们浩翔要照顾好自己,当然我们每个人也会照顾好你的。”  


       “每个人吗...”小孩喃喃自语,我们的马哥当然听到了,他揉了揉小孩的头发“当然会,我们的浩翔也是个小孩啊”我们马哥一边揉着小孩的头发,一边暗暗的想,真好rua,小孩的发质真好。“走吧,我们下去吃饭,马哥给你熬粥喝”“好!”

    (彩蛋附赠一个争猫猫的马哥和丁哥,还有      一个小波浪精

   这篇真的太赶了,昨天PPT做了一天,要老命了

看文快乐哈!)

评论(43)

热度(39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